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生命花園」在東方稱為「元辰宮」生活在第三度空間內~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我們物質化的實像呈現而超越第三度空間外~ 靈魂居留的次元同樣也有相似的表達不論是稱之為「生命花園」或是「元辰宮」簡易的來說這趟生命花園自我療癒之旅 就是由幸運女神事務所帶領個案去參觀個案本身自己內在靈魂所居住的地方察覺是否有所不足的地方再進一步的調整它幸運女神事務所可以幫助個案調整個人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與清除負面能量幸運女神事務所亦能協助個案改善象徵運勢的大廳、親密關係的臥房、財富的廚房等的情況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但卻有無數通向幸福的道路你想改變困境嗎?你想幫助自己嗎?你想達成夢想嗎?內心想一百遍,不如一次親身體驗【幸運女神事務所】提供專業塔羅占星、紫微八字、風水,清理負面能量。擺脫傳統宿命迷思,以神祕的塔羅牌與生命花園-元神宮帶領你進入奇妙境界,並且解讀心中的各種困惑,讓你能更加了解自已,並開拓視野,給自已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方向!在一片和煦的陽光中,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看見兩旁約兩公尺的樹木與草原,四周散發著淡淡的花香。遠方綿延著山巒,再往前走前方有一棟兩層樓高的洋房,是木造與石塊交砌而成的建築。
 


進入客廳之後,如有發現破損或產生蜘蛛網等狀況,代表目前運勢不佳,應該恭請靈界神尊加持,並請宮公、宮婆調理,如此一來運勢才會得以改善。 元辰宮的客廳裡有桌子、椅子,椅子代表主人翁的貴人運,如椅子偏少、材質差、甚至是一些小板凳,代表你的貴人運欠佳,相對應的就會犯小人了。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難以突破的事情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獲得解決。【元辰宮的客廳-供桌】進入元辰宮客廳之後映入眼簾的,在客廳正中間會有一張供桌,供桌上會有一對元辰燈,而這對元辰燈所代表的,就是主人翁的主運,若是元辰燈明亮,代表主人翁的運勢正處於高點,運勢好所對應於陽世間的,代表工作上容易升遷、投資容易賺錢、功名運佳等等,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大吉,而元辰燈若是火焰跳動,忽暗忽明的話,代表主人翁時運不濟、起伏不定,若是生病也一定會拖很久。而供桌若是有缺角、蛀孔甚至是油漆剝落者,代表主人翁的筋骨、關節有問題,甚至有血光發生。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