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

接著出現的是我最熟悉的黑畫面, 約莫幾秒後,中間出現了一道白光,會在中心點原地繞啊繞啊繞, 時而遠時而近,然後帶了一點紫光。我對這畫面很熟悉,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一閉上眼就會有這種畫面@@"這紫白光畫面會像是windows在loading時那樣,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而道荷老師推了我一下後,下一秒我幾乎就到達了元辰宮門口~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達的,只知道下一秒,元辰宮有如撥雲見日,就有個像房子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了!當我在見到我的元辰宮的畫面時,我人站在圍籬笆的入口處,直覺就是那遠遠的地方的房子是我的家吧!籬笆是細細的竹子做的,有茶紅色的長方形花盆兩個,在圍籬笆入口的兩側。我感到我眼前這前院好大片@@"房子好小一個..又想想庭院這麼大,幾乎是廣場,那房子該也要大吧?!後進了屋子才發現其實還.............真小=.,=背景彷彿接近傍晚,房子的右後方還見得到一點淡淡暈黃的夕陽光。
 


元辰宮房子的周圍,圍著一公尺高的小圍籬,圍籬內是庭院花園,洋房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個案手轉把手推開了大門,入門後見到黑白相砌大理石的桌子與木造架構與大理石鑲崁而成的椅子。坐椅是方的,靠背是圓的大理石,很別緻的中式傢具。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牆邊與木造天花板處有一角落被白蟻蛀掉的痕跡,旁邊沒有管理員,Mina請個案取個梯子自行修補,但僅能清理,蛀洞還是無法修補。Mina再請個案去門外圍籬附近去找合適的木頭來替換,替換後就煥然一新了。走到母親房間門口,白色的門,媽媽不在,自己也不敢進去,接著走到長廊,到了一個小閣樓,是女兒的房間,原本個案不好意思進去,經解釋後上了樓梯,敲敲門後,進入閣樓房間(個案元辰宮的意象,是代表他與她女兒的關係,而非窺探另一人的隱私)裡面有電腦、包包、化妝用品等許多東西,個案幫女兒關上電腦,整理了一下房間,再輕輕的關上了門。
 


Q:傳統觀元辰與科學觀元辰有何不同?A:1沒有道家「科儀」 2不需用銅錢綁紅布遮眼 3不一定要麻煩神尊來帶路 4 不燒金紙、點燈、做法會 但傳統方式有其獨特的民俗信仰文化 保持尊重且建議有興趣探索者 ​ 可多元嚐試增加體驗的豐富性Q:一定要到場面對面才能「觀」嗎?A: 不需要,可以透過line、網路、電話等方式,只要提供字、生日及地址即可以。 帶觀的好處-由老師帶領體驗者自己觀元辰宮 1可體驗時下最新流行的話題-觀元辰 2可開發五感,增強視覺感官 3可內觀覺察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4可對應物質世界的生活狀態 5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加強認知 7可與潛意識溝通,讓外在改變自動發生 代觀的好處-由老師代替體驗者,觀個案的元辰宮 1可免去可能因為緊張或視覺感官較弱者,觀不到的問題 2可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3可由老師代述元辰宮與個案的特質、個性、生活狀況等 互相比對 驗証準確性 4可引導出個案需要處理的其他隱性問題 5可做為心理諮商媒,轉高端技術解決 6 可呈現元辰宮的優點,提升優化地基 7 可配合好宒維修、引進正向能量 為何要觀元辰宮?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

CFC課稅比一比PEM課稅比一比CFC課稅比一比 PEM課稅比一比PEM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