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沒料到她這次反應如此大,說以前親近時廟宇僅是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易頭痛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於2010-10-25 14:16:32 補充發言去看的結果如同大家所提的看到屋子.廚房.臥室....等等各類狀況,師父會逐一講解給我們聽,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述了...畢竟信者恆信 而同事的狀況倒是真的讓我們嚇一跳,原本會找這位同事去就是覺得她平常有些狀況了,嚴格來講我們猜測她"卡到陰",結果我講的狀況果真是卡到陰了,師父在講解她的元辰宮時她就突然的被上身了,所以才對師父不禮貌 師父認為在他的地盤不管是人是鬼是神,本該造成他道場規矩走而不該隨意胡亂,加上同事體質特殊說自己在親近時廟宇就有異常反應了,而我們也沒料到她這次反應如此大,說以前親近時廟宇僅是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易頭痛或一直打嗝...於2010-10-25 15:47:58 補充發言之後同事是有恢復了,但站在玄學的立場卡到陰也是需要處理的,當事者如果不願意或不相信當然就沒有後續了 什麼是探元辰宮轉載~ 元辰宮與花樹叢是人在陽世行為的一種映照,在陽世多行善舉[因]元神宮必定光明,整潔,漂亮[果].多造惡業[因]元神宮也必定昏暗,骯髒,破敗[果].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