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

的菩提居、觀看事前流程這一天我帶了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來體驗,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結果XD我的朋友先做體驗,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還有和眼前的地藏王菩薩對談, 一有空,就握著胸前的水晶靈擺念著心經。一進菩提居裡,裡面有一尊遠道請回來的地藏王菩薩(安徽九華山)小木屋裡有著木頭的香氣,漂浮著沉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當然要經由當事人同意)來觀看的信眾也不用擔心很可怕、很不安全之類的, 因為進行觀看的元辰宮的小房間與照片中所看到的客廳, 就只有薄薄一片木門的距離,所以大家裡裡外外都要安靜。 如果想去觀看元辰宮的人,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陪同, 這樣有秘密心事也不用擔心被不認識的人聽到。 觀看元辰宮體驗 | 潛意識世界、心靈之旅 如道荷老師說的:「要觀看元辰宮,自己就是那把鑰匙。」 你必須對菩提居、對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才能放鬆,還要肯面對自己的那些不想面對的....也許是傷口,不願面對的真相...才有可能進得了你的元辰宮。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我喜歡這樣的元辰宮觀念,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種信仰,但絕非迷信, 我們尊重造物主(耶穌、瑪麗亞、神明、阿拉、菩薩、自然造物主無神論、天使)的力量, 但不汙衊。 大貓的本身經驗大貓本身其實是個很不認真乖乖打坐修習靈氣的不認真學生XD出生以來其實都有機會可以跟佛接觸,只是中間都斷斷續續,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而身邊也有不少修習靈氣的朋友,只是我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興致來了才會打打禪靜靜心~(我本人非常浮躁)本身我對占卜就非常有興趣, 而在前兩年,我更接觸了水晶、天使守護神,這類的神祕學,我有空會學習打坐,調整自己的頻率,試著與宇宙連結,但是老是遇不到自己的守護神...甚至,兩年前跟一位朋友也曾經上過修習靈氣的課,朋友很容易的連接到自己的守護神, 可是我總還是眼前一片黑,甚麼都沒看到= =" (超級挫敗 從小時候閉上眼,就總是會出現有一片黑畫面,中間會有個光在浮動旋轉,有時候光從左邊閃到右邊,又時候右邊閃回來....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我一直大家閉上眼都是跟我一樣會這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施工時是以瓦斯噴火器,將成卷 之防水氈之表面烤熔後,以熔化後之改質瀝青為粘著材

CFC課稅比一比PEM課稅比一比CFC課稅比一比 PEM課稅比一比PEM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