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