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

我喜歡這樣的元辰宮觀念,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種信仰,但絕非迷信, 我們尊重造物主(耶穌、瑪麗亞、神明、阿拉、菩薩、自然造物主無神論、天使)的力量, 但不汙衊。 大貓的本身經驗大貓本身其實是個很不認真乖乖打坐修習靈氣的不認真學生XD出生以來其實都有機會可以跟佛接觸,只是中間都斷斷續續,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而身邊也有不少修習靈氣的朋友,只是我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興致來了才會打打禪靜靜心~(我本人非常浮躁)本身我對占卜就非常有興趣, 而在前兩年,我更接觸了水晶、天使守護神,這類的神祕學,我有空會學習打坐,調整自己的頻率,試著與宇宙連結,但是老是遇不到自己的守護神...甚至,兩年前跟一位朋友也曾經上過修習靈氣的課,朋友很容易的連接到自己的守護神, 可是我總還是眼前一片黑,甚麼都沒看到= =" (超級挫敗 從小時候閉上眼,就總是會出現有一片黑畫面,中間會有個光在浮動旋轉,有時候光從左邊閃到右邊,又時候右邊閃回來....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我一直大家閉上眼都是跟我一樣會這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而位於供桌上的正中間,通常會有屬於你元辰宮的守護神,但若不行善事或是因為因果索討者,守護神也會離你而去,自然運勢就會往下墜,而守護神不見得是你常拜的神尊,也不要因為守護神是某位定特神尊,從此就不拜其他神尊,以虔誠的心來拜神並多行善事,相信神尊會保佑你的。【元辰宮的客廳-流年簿】在元辰宮的供桌上或是供桌的抽屜中,會找到一本流年簿,裡面詳實記載你的功名、事業、婚姻、身體狀況以及每年的行運等狀況,如甲午年八月份將有車關、血光等,幸運觀看到流年簿者,可以請神尊聖示並透過祭解的方式避開關煞,有些人甚至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壽元,但有些人打開流年簿之後,發現是一本無字天書甚至是一片亮光,代表你這個人可能過於執著或是福德不足,無法觀得自己的流年。註: 流年簿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元辰宮的客廳-銅鏡】在元辰宮中的客廳,左右兩側的牆壁上,會有一面古銅鏡,如幸運看到此面銅鏡,面對鏡子膜拜並稟報求問事項,在鏡中將可呈現所求問題的答案,十分玄妙! 這面鏡子可顯現前三世甚至是後三世的樣子,如前輩子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前世做過什麼善事、惡事? 將會在此面鏡子前顯露無遺,甚至曾有觀入者由銅鏡觀得未來伴侶長相,經過數年之後,確實得到對應,神奇的觀靈術再次獲得實證!註: 銅鏡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