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

確認無誤後便可進入屋內看看屋內擺設。有的人房子是大宅院,佔地面積甚廣,房子也呈現恢弘格局,代表你累世所修的善行、福德夠,在靈界自然就產生如此的鏡像,也代表你今生運勢相當的好,能夠成為大企業家、大知識家或是修行人的命格。有的人房子外觀呈現殘破狀,甚至搭建的材質很差,如茅草或竹子搭建,代表您累世修得福德不夠,或是累世為惡,以至於今生在靈界所對應的元辰宮,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自己也要多行善事,來為自己未來積德,如此一來,您的元辰宮才有機會改變,運勢才會呈現向上格局。【元辰宮的門口】一到元辰宮的門口,首先必須確認這棟房子是否為你的元辰宮,所以必須查看門口旁邊有沒有自己的名條? 經確認之後,再看看房子的材質,多少也可以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如房子材質為石頭所堆疊的,代表主人個性固執,大門若是銅的材質,就代表主人翁的個性剛硬,在本堂的諸多實證當中,屢試不爽!而看到元辰宮門口門框上有高掛牌匾,甚至有一對石獅子者,代表主人翁不是大善人,就是修持良好者。有的甚至有一對麒麟神獸,甚至是一對龍,其所呈現的命格及運勢,自然就非常人所及了。【元辰宮的客廳-貴人椅】元辰宮的客廳為一個人的主運之處,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可以探知 1生命藍圖 2個性特質 3人緣桃花 4升官貴人 5金錢財運 6健康狀況 7子女前途 8創業機遇 9伴侶關係 10其他 調整修復元辰宮的好處 拓展視野高度 開發生命格局 結善緣逢貴人 翻轉理財觀念 俢復健康能量 改善伴侶關係 調整事業運勢 加智慧、吸貴人、改運勢 招桃花、補財庫、增健康 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代表了你目前所有的狀況,包含運勢、事業、健康、財富、食祿、感情婚姻等等。 也就是說,當你的現實生活出現問題時,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元辰宮,而元辰宮處理好了,現實生活自然就順遂了。 身為一個道士,除了可以整理元辰宮、清潔並為其加強,還能做些什麼呢?還能下咒,惡咒會在元辰宮顯形為動物,或者到處破壞的利器,今天就要來說一場發生在元辰宮的戰爭。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