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