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此種急結劑一般也多採用氯化鈣或水玻璃等之化學藥劑,此種藥劑根據日本建築防水手冊之記載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