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

CFC課稅比一比PEM課稅比一比CFC課稅比一比 PEM課稅比一比PEM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