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樹欉以及與往生親人相見,參與觀靈術法會全程為清醒之狀態,所有過程均能記住,在觀入的同時

首波要介紹的是近來相當夯的觀元辰宮,由呂老師以最正統的觀靈術,剖析元辰宮所呈現的樣貌與我們運勢的對應關係,一系列的內容相當精采,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何謂觀靈術 】觀靈術是信眾親自接觸靈界的道家術法,藉由念動觀靈咒語,可以讓觀靈者產生共振的磁場,讓信眾進入靈界親自查探自己或親人的元辰宮、花樹欉以及與往生親人相見,參與觀靈術法會全程為清醒之狀態,所有過程均能記住,在觀入的同時,亦能與在旁邊的陽世間親友一邊聊天,又可與靈界的親友溝通,讓觀入者成為陰陽溝通的中間橋樑,讓整個氣氛十分溫馨有趣。(( 詳見內文 ))【 觀靈術的應用 】影響我們今生的五大因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我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是個私人渡假村,在台中霧峰,近烏日高鐵站附近, 地點大致上在象鼻山,一個很適合遠離塵囂的地方。 我們經由帶領的專人開車到了這很神祕的地方。 帶我看元辰宮的靈修老師是道荷老師。 關於靈修老師 - 道荷老師,擅長生命靈學、專研於禪修、靈修領域,擅長以禪修中清靜的力量, 淨化所謂的「業障」。只要「業障」清靜了,就能夠改善自身善惡力量。跟其他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有所不同:我們去的地方,是道荷老師修行的地方,山間僻壤,但是也遠離城市的喧囂, 不用擔心自己的心境會靜不下來,也不會容易被其他的磁場干擾。 而道荷老師是採用1對1的方式,調整你的身體頻率,專為你解說你的元辰宮, 如果第一次去無法觀看到你的元辰宮,還有第二次免費的機會。 費用來說我覺得不會很貴,一次課程1~2小時,$3200。 因為她是一對一,而且不完全帶有宗教迷信,個人覺得其實與科學一半一半。【道荷老師的元辰宮】與其他坊間的的觀看元辰宮有何不同?隱私|跟其他那種有要綁紅布、報上自己生辰八字,還要與大家坐在同一個地方,聽著道士敲敲打打念經才能去看自己元辰宮的那種.....是不一樣的喔!所以我自己覺得道荷老師這樣的作法很乾淨、很正派。 在問清楚流程以後,我一點也不擔憂。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推薦連結:一些知識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基本的 統御方程式(Governing Equation)包含質量、動量與 能量守恆方程式,說明如下

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如桌檯突出小於 50 公分,可及之最大高度為120 公分﹙圖 A102.3.2﹚。A102.3.3 桌檯較大:坐輪椅者正向接近時

CFC課稅比一比PEM課稅比一比CFC課稅比一比 PEM課稅比一比PEM制度